发芽的荞麦枕头

[日月组]

*无脑产物

*深夜突发恶疾

*ooc🈶

*私设🈶病娇作家大公主&医生露娜

*不要考虑年龄差因为我也不知道

*没有看过第九季的煮波是屑(大哭)

*创人快跑!!


我有一个妹妹

她很可爱

我很爱她


小时候

她会在得到妈妈奖励的糖果后拉着我的手甜甜的喊我姐姐

她会在同学面前骄傲的介绍我

她会拉着我去海边玩

她会在我写作是静静的在一旁等待,尽管已经几小时过去


上学后

她的性子收敛许多

她会在校园活动时邀请我参加

她会在我在稿子第八次被退回是时安慰我

她会在遇到可怕的东西时紧紧的抱住我

她会在同学说我不好时和同学打架,之后在班主任找到我时理直气壮的说姐姐是最好的


父母要送她出国了

她抱着我哭了很久,她说那样就不能天天看到我了


我的第十部书出版了

她回国了


我接她回到家

推开沉重的木门

进入到万分熟悉的老屋内


她变了许多,又好像没变

还是絮絮叨叨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她说她很想我

她说她已经毕业了,马上就要工作了

她哭着抱住了我

她让我别走


我很疑惑

什么叫“别走”?


我晃了神

回过神来时我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

不知什么时候露娜已经站在我旁边了

“按时吃药了吗”她问

“吃了”

良久的寂静

她突然坐到我身边

我不知为何有些不知所措

她用力得抱住我手中拿起一个小瓶子

“又没吃药”


我突然记起来了

当年她出国后

我患上了一种病

在那几年里几次想要一死了之

被父母拦下来后

他们让我等着妹妹

我听他们的话了积极接受治疗

在她回国那一天夜里

我服下了安眠药


后来

因为抢救及时没死成

我却记忆缺失被送进了医院

说实话,我不喜欢这里

但主治医生是露娜

性质就不一样了


其实我早就想起往事了

别告诉她








阿巴阿巴下星期要期中考试了(泪流成河)(河聚集成海)(海浪波涛汹涌)(一个浪头把我卷没了)

评论(3)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