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荞麦枕头

[MIP]大公主的一天

*大公主视角

*《小马宝莉之友谊的魔力》s7e10

*偏搞笑类日常(确信

*ooc预警

*文笔渣


今天星光熠熠被地图召唤来解决友谊问题。

笑死,我打心里明白自从露娜从梦魇之月变回月亮公主之后我和露娜的关系有多差,尽管每天我们努力掩饰,可我明白我们中间有一面透明的墙,我们好像再也回不到一千年以前了。

 “可是这里根本没有问题呀”

星光熠熠察觉出什么了,我能从她的表情中看出她根本没相信我和露娜的鬼话。

我的天哪我不信我都这么暗示了那个小呆瓜还没看出来。我!和我妹妹!就是这回你完成任务的对象。 


好了,星光熠熠回房间去了,她应该想着何对紫悦交差吧,露娜要去睡觉,我也要完成我那些工作了。(跨起个公主脸)


_第二天_

早上,我邀请星光熠熠来一起吃早餐,我感觉她看到煎饼之后眼睛都发光了:“非常感谢您准备的早餐,公主殿下,居然是您亲手做的”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吗,为自己妹妹和徒弟的徒弟做早餐不是很正常吗。

“不用客气,星光熠熠。我是乐在其中,而且,这也是为了体现”

“我的关心”

就这样愉快的早餐时间开始了。

刚坐下,露娜就进来了。我友好的向她发出邀请

“早上好妹妹,一起来吃点?”

露娜直接拿起盘子里的菠萝啃了口,她牙口真好,可能她喜欢吃菠萝吧。我十分震惊,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了,但还是为她的饮食有点担心。

见她拒绝了,我的心情也是直线下降,把本来为露娜准备的早餐扔掉之后随口和星光熠熠聊了几句就离开了。


我的天哪,一天的工作终于快要完成了。那些个小马怎么这么多事

陪我今天最后一个相爱相杀大冤种回去的时候路过了走廊,我看到露娜和星光熠熠正在换壁橱上的花,她好像每天都会这么做。


早上,我依旧像往常一样亲蹄(?)做好煎饼,星光熠熠和露娜也来了,就在我以为又会不欢而散时,星光熠熠把露娜叫住了。

“我认为,你们在不经意间伤害了彼此,都是无意识的。”她说完明显松了口气。

以后她又举了几个例子,比如我准备的早餐和露娜放在走廊上的花。好吧,我承认,每次看到她不理不睬时我确实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只有一点点。


我们充分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如果紫悦在肯定会以为世界末日了

“不要假装自己很懂治理夜晚的梦境!”

“难道你清楚我是如何生活的吗?哦,行了!”

星光熠熠交换了我们的可爱标志!

“嗯…好了!从现在起,你们就能…知道对方的生活了…哈哈”

我简直不敢相信!她说换就换了!(作者乱入:书记真勇

听着她的解释,我感觉好多了,有时尝试下新事物也是可以的。不过露娜已经上了一晚上夜班了,现在加班没问题吗?


我离开了餐厅,但是并没有回房间。

在城堡的露台上,我看到了露娜坐着马车(?马坐马车)十分勉强的朝群众挥手,还带着她的虽然不情愿但不得不做而又做不出来的标准假笑。我大概已经能猜到露娜这一天的工作做完后的表情了。


“哦你好星光熠熠,不知道你过得如何,不过我过的非常好 ”

“月亮公主呢?”

从星光熠熠口中得知露娜去休息了,她果然累坏了。

“升起月亮,这可比升太阳轻松多了。然后呢,星光熠熠?”

哦天哪,我忘了小马晚上都睡了。

把星光熠熠送回房间后,我开始了露娜哦不现在是我了的工作。

在露娜被囚禁在月亮上的一千年里,我从没有查看过小马的梦境,那是露娜的工作,就算我进去了,我的法力在梦境中也会失效。

我翻找着一个一个漂浮着的梦境,哦,噩梦出现了!是星光熠熠的噩梦,应该是被地图的任务搞的焦头烂额吧。

哦我怎么总在自言自语呢。

事实证明我想错了,我进入了星光熠熠的梦境,她的压力比我想象的要大。

梦魇之月和……拂晓。

我感到十分无助,看着保护罩里哭成泪人(原谅我找不到形容词)的星光熠熠,我定了定神,用魔力找到露娜的梦境,把她从她的噩梦里拉了出来。我没有别的办法了。

“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星光熠熠的噩梦,她是担心我们继续争吵会演变成这样”

我知道我们不会的。


天亮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疲惫感。

露娜探出头,拿着一个……煎饼。也许吧。

露娜和我都笑了,我们互相拥抱。

“我爱你,妹妹”

“我也爱你,姐姐”


“哦对了,有一件事……”

我就知道!!露娜果然留了一大堆烂摊子给我!

算了,谁让她是我妹妹呢。

我们还是要一起渡过几千年枯燥时光的。

对吗?





我终于对我的童年下手了!!!

不要管我了(哭)

更新随缘吧(躺平)

评论(9)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